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圖片影像

粉黛入秋色 北京豐台又添旅游新地標

2021年10月12日15:1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粉黛入秋色 北京豐台又添旅游新地標。原梓峰攝
粉黛入秋色 北京豐台又添旅游新地標。原梓峰攝

人民網北京10月12日電 (記者鮑聰穎)豐台區永定河畔的首農·紫谷伊甸園“網紅”界的“扛把子”——4000平米的粉黛亂子草開平鋪在永定河畔。

“來了這邊才發現比宣傳照上還漂亮,隨便一拍都是能當屏保的美照,太美了!”專門驅車20公裡來到紫谷伊甸園一覽粉色花海的李女士說。

誰說秋天一定是金黃色的,豐台的秋天就是粉色的:以綠葉為底,粉紫色花穗猶如發絲,像極了一團仙氣十足的“粉色雲霧”。伴著晶瑩剔透的晨露,深粉色、淺紫色、桃紅色點綴其間,綿延起伏,宛如打翻了調色盤。一陣微風吹來,成片的花海微微傾倒,掀起了一層層粉紫色的花浪,上演著豐台秋日的私語。

盧溝橋農場副經理劉輝介紹:“為了更好地方便游客觀賞,我們在種植之初,專門設置了步道,既能步入其間拍照打卡,又能更好地保護花海不被破壞。”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