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產管理中心>>黨建動態

北京市文資中心開展“七一”走訪慰問活動

2021年10月08日14:34 | 來源:  
小字號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按照市委組織部關於組織開展走訪慰問活動的通知要求,市文資中心把看望慰問困難黨員作為“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具體舉措,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七一”前后,市文資中心領導班子成員採取帶隊走訪、召開座談會等形式,共走訪慰問老黨員63人、在職黨員3人,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58枚,發放困難黨員慰問金金額總計65000元,把建黨百年的節日問候和關懷溫暖送給廣大黨員。

6月28日下午,市文資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劉紹堅親切慰問退休黨員孫民,詢問了解他的身體、生活近況及家庭情況,感謝他為文藝院團發展做出的貢獻,鼓勵他克服困難、保重身體,並代表市文資中心黨委送上慰問品與慰問金。

6月30日上午,市文資中心副主任禹擁軍來到93歲的離休黨員韓巨清家,與老人拉家常、問冷暖,傾聽他講述參加革命的光榮歷史,並為老人佩戴上“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劉紹堅表示,要時刻把老黨員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關心、精神上關懷、生活上照顧,多關心、多走訪,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困難。要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積極宣傳老黨員、老同志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進一步引導老黨員發揮優勢作用,離職不離崗、退休不褪色,並影響和帶動市文資中心廣大黨員干部堅定理想信念、砥礪初心使命。

通過“接地氣、心貼心”的走訪慰問活動,更加緊密了市文資中心黨委與廣大黨員的聯系。老黨員表示:“是黨給我們指明了道路,帶我們參加了革命,不管任何時候,我們都會聽黨話、跟黨走。”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