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產管理中心>>黨建動態

北京市文資中心召開“兩優一先”表彰大會

2021年10月08日14:31 | 來源:  
小字號

6月29日下午,市文資中心召開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黨支部表彰大會。市文資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劉紹堅及領導班子成員,中心及所屬事業單位全體黨員干部,院團服務中心黨齡50年以上的老黨員代表近150人參加會議。

大會在庄嚴的奏唱國歌聲中拉開序幕。市文資中心副主任董殿毅宣讀關於市文資中心表彰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黨支部的決定。領導班子成員為受表彰的10名優秀共產黨員、6名優秀黨務工作者和4個先進黨支部頒發証書,為黨齡50年以上的老黨員代表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獎章。會上,優秀黨員代表、優秀黨務工作者代表、先進黨支部書記代表分別發言介紹經驗。老黨員代表與全體黨員干部分享入黨初心。

市文資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劉紹堅向廣大黨員干部致以節日問候,向受到表彰的優秀個人和先進集體表示熱烈祝賀,向58名“光榮在黨50年”的老黨員致以崇高的敬意,號召全體黨員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優秀個人為榜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立足崗位、爭當先鋒,以更加強烈的使命擔當、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積極投身全國文化中心建設,為北京率先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作出我們更大的貢獻。同時對加強中心基層黨的建設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堅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始終堅定共產黨人理想信念,堅定信念信仰,永葆政治本色。三是大力強化各級基層黨組織功能,進一步完善黨建工作責任制,堅持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相融合,落實好各項組織生活制度,大力加強黨風廉政和作風紀律建設,持續加大干部隊伍建設力度,努力建設一支高素質的文資干部隊伍。四是大力營造比學趕幫、團結向上的濃厚氛圍,要向身邊人、身邊事學習,學習先進、爭當先進、趕超先進,營造團結干事、拼搏向上的濃厚氛圍。要以慶祝建黨百年活動為契機,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學習教育各項任務。

表彰大會結束后,組織開展“共產黨員獻愛心”活動,廣大黨員積極捐款,共捐款近1.7萬元。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