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產管理中心>>黨建動態

北京市文資中心組織主題觀影活動深化黨史教育

2021年10月08日14:23 | 來源:  
小字號

5月18日、19日下午,北京市文資中心140余位黨員干部走進首都電影院,觀看國內首部掃黑除惡題材主旋律影片《掃黑·決戰》,進行了一場深入弘揚務實敬業、清廉為民、懲惡揚善精神的廉政警示教育。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劉紹堅同志,副主任董殿毅、趙恩國、禹擁軍同志一同觀看。

通過觀影活動,大家深受教育、警醒和啟發。大家表示,要認真體會廉潔就在身邊,就在工作的每一個細節,嚴格按照各項規定和制度做好本職工作,時刻保持謙虛謹慎的廉潔作風,牢記初心使命,謹言慎行、潔身自好,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不忘黨和人民對我們的期望。

市文資中心黨委高度重視機關廉政文化建設,通過組織開展“學黨史、守初心、跟黨走、擔使命”主題黨史學習教育活動,激勵全體黨員干部不斷增強“四個意識”,牢固樹立“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廉政行權、擔當作為,忠實履行首都文化產業發展和國有文化資產監管職責。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