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產管理中心>>黨建動態

市文資中心組織參觀“偉大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特展”

2021年10月08日14:16 | 來源:  
小字號

為進一步深化黨史學習教育, 4月27日下午,北京市文資中心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活動,赴首都博物館參觀《偉大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特展》。市文資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劉紹堅和其他領導班子成員及黨員干部100余人參加。

展覽分為“東方破曉”“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和“奪取勝利”四個部分,以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至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為主線,以大量珍貴的圖片、翔實的資料,生動再現了中國共產黨不斷探索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歷史進程,全景展示了中國共產黨從建黨到建立新中國的偉大征程。

參觀全程,大家認真聆聽現場講解,互動進行學習交流。大家暢談參觀學習感想,一致認為,通過參觀主題展覽,對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對中國共產黨人艱苦奮斗、不屈不撓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情的感悟,切切實實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洗禮。大家表示,要認真落實黨史學習教育,以實際行動踐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要求,堅持以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學深悟透、融會貫通、真信篤行,投身本職工作,發揚優良傳統,為市文資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階、展現新面貌增添新動力。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