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產管理中心>>黨建動態

北京市文資中心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報告會

2021年10月08日12:46 | 來源:  
小字號

4月12日下午,市文資中心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報告會。市委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成員、北京市社會科學院黨組書記、教授唐立軍同志作專題宣講。市文資中心領導、各處室以及所屬單位全體黨員干部及離退休干部代表共120余人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上,唐立軍以《回望百年歷史、奮進前行之路》為題,通過詳實的史料、生動的例証、獨到的解析,並結合自身經歷和工作實際,系統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取得的歷史性成就,深刻闡明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重點內容和學懂弄通做實的方法路徑。

聆聽報告會后,大家一致表示,宣講報告視野開闊、分析透徹,聆聽后深受啟發、很受教育,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的認識和理解,明確了奮斗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的方向和思路,更加堅定了投身全國文化中心建設、奮力開創國有文化資產監管和文化產業發展新局面的信心和決心。中心領導班子成員表示,要發揮“關鍵少數”作用,帶頭學好黨史、抓好教育,把學習教育成果貫徹落實到高標准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之中,深入企業調查研究,幫助企業解決問題,學史力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落地見效。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