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產管理中心

北京文化企業股權轉讓平台揭牌儀式舉辦

2021年10月08日09:47 | 來源:  
小字號

5月31日上午,由北京股權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京股權交易中心”)和北京文創板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京文創板公司”)主辦的北京文化企業股權轉讓平台揭牌儀式圓滿舉辦。市地方金融監管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妍,市文資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劉紹堅,國管中心黨委副書記魏紅濤等領導出席會議致辭,並為北京文化企業股權轉讓平台揭牌,宣布平台正式上線運行。

北京股權交易中心與北京文創板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為平台首批5家挂牌企業授牌、敲鑼,金融機構和投資機構分別與挂牌企業代表簽署綜合金融服務協議和股權投資意向書。

北京文化企業股權轉讓平台是在北京四板市場原有文化創意板業務規則制度、產品服務體系等基礎上調整升級,由北京股權交易中心聯合北京文創板公司協力打造的首都文化企業專屬服務平台,旨在補齊首都文化資本市場短板,進一步優化首都文化金融營商環境,打造“政策通”、“資源通”、“融資通”、“轉板通”的“四通”服務體系。今后,北京文創板公司將作為文化企業在北京文化企業股權轉讓平台挂牌的唯一推薦機構。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