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北京國際攝影周2021攝影基地“城市推介”專題攝影展開幕

2021年10月05日11:4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9月29日,北京國際攝影周2021攝影基地“城市推介”專題攝影展在北京中華世紀壇開幕。

據介紹,北京國際攝影周自2013年開創以來已成功舉辦八屆。自創辦以來,始終把為地方宣傳和旅游推介作為重要的工作內容。2021年,組委會積極響應文旅融合新發展理念,用影像推動文化傳播和旅游推介,為地方經濟發展助力。

城市推介專題展作為北京國際攝影周重要的展覽主題,不但內容豐富,且亮點多多。據中國藝術攝影學會主席、北京國際攝影周執行主席楊元惺介紹,本次展覽共有9家機構參與展出,“南湖”版塊重點介紹了嘉興市南湖區對紅色基因的堅守和傳承﹔“英雄城市·美麗丹東”展現中朝邊境文化品牌的獨特魅力和“用好紅色資源,賡續紅色血脈”的生動實踐﹔還有江南鄉村東田建成小康社會的影像記憶,遼闊大草原錫林郭勒的美麗風採等……

據悉,本次展覽將持續12天,於10月10日結束。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