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人事任免

陽波任北京房山區副區長、代理區長

2021年09月29日09:1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 據北京房山官微消息,9月28日上午,房山區八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52次會議,會議決定陽波任房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代理區長。區委書記陳清到會就市委推薦意見作說明並講話,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劉兵主持會議。

根據市委決定,因工作調整,郭延紅同志向區人大常委會提出辭去房山區人民政府區長職務請求﹔李寶虎、王永民向區人大常委會提出辭去房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職務請求。經市委同意,提名陽波同志為北京市房山區人民政府區長人選﹔提名袁林、尹航、靳璐三名同志為北京市房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人選。

陳清指出,這次區政府領導調整,是全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們要旗幟鮮明講政治,牢記“看北京首先要從政治上看”的要求,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的決定上來,帶頭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齊心協力、凝心聚力,不斷推進全區各項事業健康持續發展。要緊緊抓住新一輪城南行動計劃實施和推進“兩區”建設等重要契機,統籌推進各項工作,馳而不息講政治、硬作風、強執行,把建黨百年慶祝活動激發出來的巨大熱情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強大力量,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全力推進“一區一城”新房山高質量發展,為首都建設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作出房山貢獻,展現房山作為。

會議依照法定程序,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表決決定陽波任房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代理區長﹔表決決定袁林、尹航、靳璐三名同志為房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

經會議表決全票通過后,陽波、袁林、尹航、靳璐向憲法宣誓。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