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服貿會的旅客朋友們:順義機長喊您登機啦!

2021年09月02日15:3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日電“服貿會的旅客朋友們,大家好,這裡是順義機長廣播。我謹代表全體機組人員歡迎您乘坐‘首都產業金融中心號航班’。本次航班將帶您領略首都第一國門順義的城市風貌,感受宜居宜業的首都現代化平原新城,祝您旅途愉快!”

踏入服貿會首都產業金融中心展區,縈繞耳畔的是順義機長的友情廣播,仿佛身臨其境,映入眼帘的是以“金融之翼”貫穿整體的飛機造型,場景氣勢如虹。步入“順義機長”互動體驗區,領取定制登機牌,落座機長駕駛艙,推下飛機操縱杆,動作一氣呵成。下一秒,首都國際機場、順義新國展、祥雲小鎮、臨空經濟核心區、后沙峪金融商務區、馬坡金融城、空港融資租賃產業園、水上公園、鮮花港等一系列順義代表性地標,以生動的手繪動漫視頻形式呈現在您眼前,帶您感受順義發展的現代化與國際范兒。旅程結束,進入綠植飛機展示區,民生銀行信用卡中心、華夏基金、中加基金、安聯資管、貝寶支付、墨盛資管、北京人壽、國新新格局基金......,一家家特色金融機構風採展示應接不暇,手持登機牌拍照打卡,即可領取專屬於您的順義特色小禮品。

北京順義·首都產業金融中心展區,位於金融服務專題展10號館A20號展位,總面積130.5平方米,以“首都產業金融中心、北京新興金融聚集區、首都離岸金融發展先行區”為主題,全面展示順義金融發展成果及展望。

“一張張飛機懸窗式的燈箱展板,排列著個性化豐富的展示內容,吸引了眾多參展商與市民的眼球,紛紛駐足於此。展翅騰飛的順義金融、加速崛起的首都產業金融中心、生機勃勃的北京市融資(金融)租賃聚集區、活力綻放的北京市上市挂牌企業總部基地、創新打造的國家產融合作試點城市、乘風翱翔的順義金融未來......,向市民全方位、立體化展示了順義金融發展的累累碩果和廣闊未來,感受別樣的視覺盛宴。”順義區金融辦相關負責人介紹道。

據了解,順義區金融產業已成為全區繼臨空經濟、汽車制造之后全區第三大支柱產業。全區金融業綜合稅收已近80億元,金融業增加值突破330億元,金融貢獻穩步提升,見証著跨越式發展。下一步,順義區將借助獲批國家產融合作試點城市、北京自貿區國際商務服務片區順義組團、北京市服務業擴大開放綜合試點示范區、首都產業金融中心、北京市融資(金融)租賃聚集區、北京市上市挂牌企業總部基地等試點平台的有利契機,依托20平方公裡、1980萬平方米物理空間,打造“后沙峪金融商務區、馬坡金融城、空港融資租賃產業園”三大金融發展平台,一個要素聚集、活力迸發的首都產業金融中心、北京新興金融聚集區、首都離岸金融發展先行區正在加速形成。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