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公交途經中高風險地區一線人員每周做1次核酸檢測

2021年08月13日16:3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 (池夢蕊)今天下午,北京市召開第239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新聞發言人容軍介紹,全市交通運輸行業在嚴格落實消毒、通風、測體溫、戴口罩、人員防護等各項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形勢,進一步強化管理。

容軍介紹,地面公交方面,在嚴格落實各項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基礎上,進一步加強了運營車輛、公交場站等人員密集場所的消殺,並在樞紐、場站等人員較多區域,及時提醒乘客保持安全距離。自8月5日開始,地面公交途經中高風險地區線路和跨省線路的一線人員每周做1次核酸檢測,其他線路人員每兩周做1次核酸檢測,為乘客提供安全、干淨的運輸服務。

8月7日起,按照河北省張家口市、保定市等屬地政府部門要求,共有7條跨省公交線路陸續採取臨時措施,其中停駛線路4條,分別是:880快(沙城客運站-地鐵回龍觀站)、898路(涿鹿-地鐵朱辛庄站)、899路(地鐵朱辛庄站-下花園)和城際高碑店線(高碑店-六裡橋東)﹔採取區間運營措施3條,分別是:838路(涿州開發區-六裡橋南)採取地鐵六裡橋站-琉璃河檢查站區間運營措施﹔880路(沙城客運站-地鐵朱辛庄站)採取地鐵朱辛庄站-康庄西站區間運營措施﹔917快(歐美亞汽車城-北京西站南廣場)採取長溝檢查站-北京西站南廣場區間運營措施。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