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防控放首位!北京原則上取消8月大型會展活動!

2021年08月04日17:5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4日電(記者朱競若)8月4日上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第113次會議暨首都嚴格進京管理聯防聯控協調機制第64次會議召開,會議明確:堅持“非必要、不舉辦”,原則上取消8月份在京舉辦的大型會展活動。

記者了解到,原定8月舉辦的大型會展活動包括:原定8月6日至8日舉辦的“2021世界5G大會”,原定8月18日至22日舉辦的“2021世界機器人大會”。

世界5G大會組委會今天發布延期舉辦通知:為進一步從嚴從緊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經各主辦單位研究決定,原定於2021年8月6日—8日在京舉辦的2021世界5G大會延期舉行,待疫情常態化后,再行舉辦。 

相關新聞:

北京:原則上取消8月在京舉辦的大型會展活動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