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第七屆愛蓮杯全國青少年舞蹈文藝匯演在京舉行

2021年07月30日17:4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第七屆愛蓮杯全國青少年舞蹈文藝匯演在京舉行。(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尹星雲)今天,第七屆“愛蓮杯”全國舞蹈藝術匯演活動在京啟動,將持續到8月2日。愛蓮杯是由已故著名舞蹈藝術家陳愛蓮發起和創辦的,具有廣泛性群眾基礎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愛蓮杯青少年舞蹈藝術匯演活動從2014年至今已成功舉辦至第七屆。

從4月份至今,陝西、河南、安徽、四川等地陸續開啟了愛蓮杯匯演選拔活動序幕,最終數千名匯演小選手們通過層層選拔,匯集到北京。優秀的小演員們以獨舞、雙人舞、三人舞和群舞的形式展示舞蹈的魅力,在多個分會場多場次的展演活動中,為觀眾奉獻精彩的藝術視覺盛宴。 

愛蓮杯全國文化藝術展演為全國大中小學生、藝術教師、優秀藝術選手提供一個交流的平台,搭建了一個健康成長、施展才華、放飛夢想的舞台。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