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延慶全力以赴建設最美冬奧城

2021年07月31日08:3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延慶全力以赴建設最美冬奧城

連日來,延慶區工商聯、文聯、紅十字會、科協等群團組織,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大家紛紛表示,要從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中汲取精神力量,全力以赴決戰決勝冬奧會、建設最美冬奧城。

“延慶區工商聯黨組將帶頭學習、深入領會,將學習成效落實到服務‘兩個健康’工作中,引導工商聯會員企業結合專業資源和特點優勢,廣泛凝聚發展共識。”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工商聯黨組書記張光臨說,“下一步,我們將引導延慶民營企業借勢冬奧會,加快聚集高精尖產業要素,助推冰雪產業發展。同時,圍繞優化營商環境和促進就業,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用心用情解決民營企業發展的‘急難愁盼’。”

延慶區工商聯主席、九一先智科技集團創始人、董事長許澤瑋有感而發:“我們將繼續堅持黨的領導,緊緊圍繞促進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和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健康成長,積極推動民營企業實現黨的組織和黨的工作兩個全覆蓋,激發鼓勵廣大民營企業和民營經濟人士參與冬奧、服務冬奧。”

延慶區文聯黨組書記、主席高文洲說:“文聯黨員干部要堅定文化自信、強化責任擔當,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與黨史學習教育、協會隊伍建設等相結合,緊緊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在正本清源上展現新擔當,在守正創新上實現新作為。”

延慶區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王麗敏說:“區紅十字會黨組將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實效,結合黨史學習教育,立足紅十字人道職能,切實開展好2021應急救護推進年活動,推進紅十字‘救’在身邊項目,大力開展社會急救能力建設提升工作,為決戰決勝冬奧會、建設最美冬奧城貢獻力量。”

延慶區科協黨組書記趙紅英說:“區科協將始終堅持為科技工作者服務、為創新驅動發展服務、為提高全民科學素質服務、為黨和政府科學決策服務的職責定位,積極推動開放型、樞紐型、平台型科協組織建設,帶領全區廣大科技工作者在文明生活、科學生產、增收致富等方面投身區域發展,切實解決服務群眾科普‘最后一公裡’問題。”

文/本報記者 崔毅飛 通訊員 梅玲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