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首屆意識科學與心理精神健康座談會在京召開

2021年07月23日17:4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首屆意識科學與心理精神健康座談會在京召開

  日前,由北京健康促進會作為重點支持單位的首屆意識科學與心理精神健康座談會在北京召開。來自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北醫六院、中科院、中國中醫科學院、北京師范大學等單位的40余位專家、學者、醫師、企業家參與了此次會議。

  會議聚焦當下全人類的心理精神健康問題,由各界專家學者展開探討與交流。來自科學領域與醫學領域的多位專家學者對此主題進行了深刻分析,共商改善人們心理精神問題的理論依據、技術和方法。

  會上,清華大學航天航空學院教授李路明、北京大學第六醫院精神科主任醫師王向群、北京大學量子電子學研究所所長陳徐宗、清華大學汽車工程系副主任黃開勝、北京健康促進會常務會長張又亮、北京健康促進會榮譽會長張翔等嘉賓圍繞國民的心理精神健康問題分別發表了專業的講話。

  會議負責人表示,心理精神健康問題值得我們重視,本屆意識科學與心理精神健康座談會將聚焦抑郁、焦慮、悲觀、負面的狀態還有紊亂的身體系統,今后將與國內及全球各領域的多家權威機構建立合作,通過應用最先進的科技技術來量化技術成果,為人們的心理與精神健康保駕護航。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