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8月1日起延慶禁放煙花爆竹

2021年07月03日08:5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8月1日起延慶 禁放煙花爆竹

  本報訊(記者 崔毅飛)昨日,延慶區人民政府發布通告,自2021年8月1日起,延慶區行政區域內禁止燃放煙花爆竹,不再設立煙花爆竹銷售點。

  北京青年報記者在延慶區政府官網看到,7月2日發布的《北京市延慶區人民政府關於行政區域內禁止燃放煙花爆竹的通告》顯示,經延慶區人民政府研究決定,自2021年8月1日起,延慶區行政區域內禁止燃放煙花爆竹,不再設立煙花爆竹銷售點。

  《通告》強調,公安機關對單位或個人違規燃放煙花爆竹的,依據《北京市煙花爆竹安全管理規定》責令其改正,收繳其煙花爆竹,對單位處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罰款,對個人處10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對單位處5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款,對個人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