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黨100周年大會期間 北京這些道路交通管制

2021年06月27日09:4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慶祝建黨100周年大會期間,北京這些道路交通管制

  據北京日報消息,為保障2021年7月1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活動安全、順利進行,北京市公安局發布交通管制通告,6月28日0時至7月1日慶祝大會結束,決定對天安門地區及相關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

  全文如下——

  關於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大會期間採取交通管制的通告

  為保障2021年7月1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活動安全、順利進行,根據《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的有關規定,決定對天安門地區及相關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6月28日0時至7月1日慶祝大會結束,天安門前金水橋以北故宮午門以南地區,西華門路口(不含)經西華門大街、西筒子河路、東筒子河路、東華門大街至東華門路口(不含),除持有慶祝大會專用証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機動車禁止停放。

  二、6月30日14時至7月1日慶祝大會結束,人民大會堂西側路、人民大會堂南側路、天安門廣場東側路、天安門廣場西側路、新大陸胡同,除持有慶祝大會專用証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機動車禁止停放。社會車輛和公交車經正義路、宣武門內大街繞行。

  三、6月30日17時至7月1日慶祝大會結束,長安街由南長街南口(不含)至南池子南口(不含)雙方向路段,除持有慶祝大會專用証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四、6月30日17時至7月1日慶祝大會結束,西長安街由府右街南口(不含)至南長街南口(不含)、東長安街由南河沿南口(不含)至南池子南口(不含)雙方向路段,除持有慶祝大會專用証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機動車輛通行。社會車輛和公交車經正義路、宣武門內大街繞行。

  五、6月30日19時至7月1日慶祝大會結束,由府右街北口經府右街、長安街、西單路口(不含)、宣武門內大街(不含)、宣武門路口(不含)、宣武門東大街、前門西大街、煤市街、珠市口西大街(不含)、珠市口東大街(不含)、前門東路、前門東大街、崇文門西大街、崇文門路口(不含)、崇文門內大街、東單北大街、金魚胡同、東安門大街、北河沿大街、五四大街、景山前街、景山東街、景山后街、景山西街、景山前街、文津街至府右街北口以內區域、西單橫二條、祈年大街、東打磨廠街、南新華街、香爐營頭條、草廠三條、前門肯德基停車場,除持有慶祝大會專用証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機動車輛停放。

  六、6月30日21時至7月1日慶祝大會結束,由府右街北口經府右街、長安街、西單路口(不含)、宣武門內大街(不含)、宣武門路口(不含)、宣武門東大街、前門西大街、煤市街、珠市口西大街(不含)、珠市口東大街(不含)、前門東路、前門東大街、崇文門西大街、崇文門路口(不含)、崇文門內大街、東單路口(不含)、東單北大街、金魚胡同、東安門大街、北河沿大街、五四大街、景山前街、景山東街、景山后街、景山西街、景山前街、文津街至府右街北口以內區域、西單橫二條、祈年大街、東打磨廠街、南新華街、香爐營頭條、草廠三條、前門肯德基停車場,除持有慶祝大會專用証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社會車輛和公交車經宣武門內大街、平安大街、兩廣路繞行。

  七、6月30日21時至7月1日慶祝大會結束,西長安街由復興門橋(不含)至西單路口(不含)、東長安街由建國門橋(不含)至東單路口雙方向路段、宣武門西大街,除持有慶祝大會專用証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機動車輛通行。社會車輛和公交車經平安大街、兩廣路繞行。

  八、交通管制期間,交管部門將根據交通管制情況發布管制信息和繞行線路,請廣大群眾注意收聽、收看,並關注公交部門發布的調整公交運營具體安排的相關信息。

  請社會單位及各界群眾提前安排好出行時間和路線,並給予理解支持,遵照執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

  2021年6月24日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