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服務包裡放了啥?大小物品多達15種

2021年07月02日14:44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小物品多達15種

  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現場,當參會人員陸續進入天安門廣場走到觀禮台時,最先看到的是每個座椅上都擺放著一個精致、漂亮的小包。包身兩面分別是“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字樣和一個“100”周年的標志。

  記者現場了解到,這是大會為每一名廣場參會人員准備的服務包。服務包本身採用手提公文包的形式,有紅色、橙色、黃色、藍色等多種顏色,面料使用的是防水牛津布。記者好奇地打開一個服務包,發現當中裝著用於防疫、防晒、防雨、防暑的物品大大小小多達15種。

  服務包裡有一頂100周年標志的遮陽帽、一件雨衣,還有一塊小方巾。前一天夜裡北京剛好下過一場雨,小方巾正好可以用來擦拭座椅。服務包裡還有三瓶飲用水,基本能夠滿足大會期間的用水需求。

  記者在包裡還發現了三種防暑藥品,分別是仁丹、風油精以及中藥做的防暑香囊﹔此外還有兩隻大會定制的、獨立包裝的口罩,以及兩片酒精消毒巾和一包紙巾。

  包裡另有一面卷起來的小旗,分為國旗和黨旗兩種,隨機發放﹔一張溫馨提示卡,內容主要是圍繞飲食、防暑、防感冒等方面的建議,並告知當身體出現問題時該如何報告﹔另外還有一個紙制垃圾袋。本報記者 張蕾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