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自然 體驗田園生活 密雲多項活動迎多彩“五一”小長假

2021年04月27日10:49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田家少閑月,五月人倍忙。2021年“五一”小長假即將到來,隨著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出行政策逐步放寬,公眾出行需求也將進一步集中釋放。密雲區文化和旅游局邀請市民帶著孩子來密雲住精品民宿,體驗親子農耕採摘,參加戶外親子活動,用寓教於樂的方式給孩子一個別樣的“五一”假期。

張裕愛斐堡國際酒庄(密雲區文旅局供圖)

據悉,密雲多個景區推出各種活動迎接多彩的五一假期。張裕愛斐堡推出“魔法城堡保衛戰”活動,體驗團隊合作、親子體驗的樂趣,感受充滿節日歡樂氛圍和魅力的魔法世界﹔邑仕庄園的生產隊帶領孩子與土地親密接觸,票據連連看、養殖任務、紅酒香皂生產等讓孩子更親近自然﹔雲峰山景區的“童話樹屋牡丹漢服季”,穿著漢服在花叢中拍照﹔坐落水庫內湖畔的雲湖度假村准備了熱氣球、直升機、小小飼養員、舞動機器人等多項有意思的活動﹔日光山谷則准備了草地露營、感謝大自然、涂鴻山谷、草地音樂會等多項活動。

此外,還可以到古北水鎮欣賞長城音樂水舞秀、無人機孔明燈表演、提燈夜游司馬台長城﹔在玫瑰情園裡1000多畝的網紅玫瑰花海觀賞花仙子巡游,放飛巨型風箏、“佔領”少女心爆棚的超美粉色沙灘......

雲峰山景區(密雲區文旅局供圖)

現在正是農耕時節,來密雲還可以體驗一把農夫癮。到康順達生態園採摘多種蔬菜﹔去北京必達種植園、悅民嘉譽採摘水果西紅柿﹔5月底金叵羅村和玫瑰園景區內的櫻桃也進入採摘期。此外,還可以體驗農耕田園生活,到野鴨部落、金叵羅農場認領一塊田地,施肥、翻地、打壟,種下種子等待秋季收貨,也是老少皆宜的樂趣。

歸璞南山(密雲區文旅局供圖)

五一來密雲,白天有精彩活動,夜晚則可以在精品民宿中,觀星河、晒月光,體驗慢生活。清晨在海拔1000米的歸璞南山精品民宿追溯和見証北京地區第一縷陽光的升起,傍晚抬頭仰望星河,北斗星觸手可及,清晰可見。在風林宿體驗瑜伽﹔到聖水漁村鄉村酒店可以垂釣﹔喜歡露營的朋友,可以到山裡寒舍民宿、邑仕庄園景區、日光山谷景區帳篷露營。此外還有老友季、雲水花溪、陌上花開、雲上、合社、山今宿、印象小院等民宿為游客提供高質量的住宿體驗。

  五一期間活動匯總

 (一)張裕愛斐堡景區

景區為孩子們精心准備了“魔法城堡保衛戰”親子活動,擁有無限的魔法力量和小伙伴們拯救世界,做一個有超能力的大英雄,快來城堡一起玩耍吧!益智與有趣作為靈感主線,不但可以釋放孩子天性,還融入了理財觀念,讓孩子們過個充滿歡樂和魅力的魔法節日。

 (二)邑仕庄園國際酒庄

遠離喧囂塵世,脫離繁忙的辦公環境,回歸到靜謐的田園生活,進入揮洒汗水的勞動時光。五一期間,邑仕庄園生產隊喊你帶娃一起掙工分。讓孩子回歸大自然,與土地親密接觸。活動內容有商品票據連連看、大隊養殖任務、技術員指導完成“紅酒皂”廠生產任務、番茄栽種搭架、磨豆漿、致富情報收集等精彩活動。

 (三)雲峰山童話樹屋

五月是雲峰山童話樹屋森林最生意盎然的季節,滿眼新生的翠綠晃耀在金色的陽光下,山間的花朵爆發出滿滿的生命力。在花叢中拍照,自有一番“牡丹花開動京城”的感動!“童話樹屋牡丹漢服季”活動,將以滿滿活力迎接大家,喜歡漢服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四)雲湖度假村

坐落風景秀麗的密雲水庫內湖畔,以其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清新的優美環境,享有“天然氧吧”美譽,深深地吸上一口氣,讓您感受到遠離城市喧嘩后所帶來的心靈淨化。靜靜享受著雲湖獨有的悠閑時光,是陽光溫暖和流水人家。雲湖還為為大家准備了熱氣球/直升機、小小飼養員、舞動機器人等多項有意思的活動。(注:為保証飛行安全,如遇無法飛行天氣/天空管制,將取消飛行/順延飛行時間,請時刻關注店內通知)

 (五)日光山谷

在五一小長假來臨之際,山谷已經把帳篷准備好了,隻需要帶上自己的睡袋就可以享受城市近郊的自然露營生活,還有意外度假驚喜等著你。假日期間,日光山谷精心為朋友們准備了草地露營、感謝大自然、涂鴻山谷、草地音樂會等多項活動,親近大自然的同時享受游玩的樂趣。

假日期間,日光山谷精心為朋友們准備了草地露營、感謝大自然、涂鴻山谷、草地音樂會等多項活動,親近大自然的同時享受游玩的樂趣。

 (六)金叵羅農場

“屬於我們的親子時光”,相約金叵羅農場,與快樂同行,為小朋友們准備了賞油菜花田、翻地、打壟、種紅薯等農耕為主題的活動。

(責編:鮑聰穎、郭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