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區圖書館4月21日起延長自習室開放時間

2021年04月20日16:58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4月20日電 據北京市昌平區圖書館微信公眾號發布,根據北京市疫情防控常態化和復工復產工作安排、穩固穩定向好的防控趨勢,昌平區圖書館為進一步滿足讀者的服務需求,本著安全、有序的原則,計劃於4月21日起,進一步延長自習室開放時間:

開放時間、席位數量

每周二至周日開館,周一全天閉館。

預約時間:每日上午7:00開放預約,預約當日或次日自習室、電子閱覽室。

簽到時間:預約次日或在未開館時間內預約當日自習席位,須在開館后1小時(上午08:00-09:00)內完成簽到入館,否則系統會自動取消本次入館權限。

開館時間內預約當日自習席位,須在預約后30分鐘完成簽到入館,否則系統會自動取消本次入館權限。比如張三10月21日上午8:00預約了10月22日08:00-17:00的自習位,他必須在22日上午9:00前到館簽到﹔再比如,李四10月21日下午發現自習室有空位,13:00臨時預約了當日的自習位,則他必須在13:30之前到館簽到。

由於自習席位有限,請預約自習的讀者務必及時入館,如因個人原因不能在上述時間到館,請在逾期時間前自行取消預約,名額將釋放給有需要讀者。

離館簽退:預約自習室、電子閱覽室的讀者離館時需要及時到自習室、電子閱覽室出口處掃碼簽退。

預約入口:“北京市昌平區圖書館”微信訂閱號-“活動”菜單-“預約入館”-“自習室”或“電子閱覽室”或“其他入館服務”

注意事項:

1、未能及時到館的讀者,請及時取消﹔

2、到館讀者務必掃碼簽到﹔

3、離館讀者(含中途離館)需要及時掃碼簽退﹔

預約未能取消、到館沒有掃碼簽到、離館不辦理簽退的行為系統會記作爽約行為,累計3次爽約行為,1周之內將不能再次預約。

防控要求:

1、入館請出示北京健康寶,使用“本人信息掃碼登記”,接受體溫檢測(體溫≧37.3°者禁止入館),並做好相關登記。

2、在館期間須全程佩戴口罩。

3、排隊和館內保持1米以上相隔距離。

4、曾有國內外重點疫情地區旅居史且未過14天隔離期的讀者謝絕入館。

5、為保護好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請服從工作人員安排。

昌平區圖書館將繼續全力落實防控措施,保障開放服務的安全、有序,也期待您和我們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規定,文明借閱,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