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籃將引進多名內外援

2021年02月24日07:5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控男籃將引進多名內外援

  本報訊(記者 王洋)本賽季CBA常規賽將於3月1日開啟第三階段較量。目前已有多名前八一隊球員到北京控股男籃試訓,外援中鋒尤度也參與了球隊的合練,預計近期俱樂部將官宣多名新援加盟的消息。

  北控隊在常規賽前兩個階段過后暫列勝率榜第10。球隊在第三、第四階段常規賽中還要繼續努力,才能確保以前12名的身份晉級季后賽。目前,北控隊中有鄒雨宸、羅凱文、王俊杰、石顏博、馬泳、滿江6名前八一隊的球員在試訓,曾效力於北京首鋼男籃的外援尤度也到隊訓練。

  此前遭受傷病困擾的鄒雨宸早在兩三個賽季前就被看做國內最有潛力的內線新秀,今年傷愈復出的他卻趕上了八一隊退出CBA聯賽。這讓剛剛25歲、正值當打之年的鄒雨宸失去了展現實力的舞台。北控隊本賽季引援大手筆頻出,自然也將目光投在這名身高2.08米的內線悍將身上。不出意外,鄒雨宸將在辦完相關手續后加盟北控隊。加上球隊已有的王少杰、孫桐林和俞長棟,北控隊擁有了足以對抗廣東隊、遼寧隊和新疆隊的內線實力。

  尤度則是主教練馬布裡十分看好的球員。尤度的特點是防守好、搶籃板球積極,他的到來將大幅提升北控隊的內線防守能力。尤度和小外援約瑟夫·楊的攻守搭配,將為球隊未來的戰術體系帶來更多變化。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