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馬坊鎮利用公益廣告倡導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2021年02月23日23:2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23日電 “隻要口罩帶得好,就沒人知道你今年胖了多少斤。”春節期間,在北京平谷區馬坊鎮早立庄村的街巷上,一幅幅公益海報廣告吸引著村民駐足觀看。

按照平谷區委宣傳部的部署,馬坊鎮積極響應,加大公益廣告的宣傳推廣力度,將公益廣告下發至轄區各村和社區,張貼在主要街道、廣場、村(居)委會周邊、宣傳欄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場所,並通過智能廣播、電子顯示屏、微信公眾號等平台進行播放推送,讓鎮域廣大百姓感受到“文明行為時時在,疫情防控分分嚴”的輿論氛圍。

“回家我要囑咐爸爸戒煙限酒,垃圾要分類。我還要告訴爺爺,出門一定要戴好口罩,不要總在街上和人閑聊。我自己要加強運動,不能挑食,做到光盤行動。”馬坊鎮東交民巷小學學生劉思宸和同學看完海報交流著。

據了解,公益廣告春風化雨般地宣傳形式,在基層,特別是農村地區,深受群眾的歡迎和認可,為大家提供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行為指導。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