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發布提示:寒假后6類人暫不返校

2021年02月08日07:32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清華大學發布提示 寒假后6類人暫不返校

  本報訊(記者 雷嘉)清華大學2月6日發布關於春季學期學生返校的提示,要求當前身處國內低風險地區且返校前14天未去過中高風險地區的學生,原則上按原計劃2月21日(含)前返校並完成注冊。6類特殊情況的學生暫不返校,線上上課,待特殊情況解除后再返校。

  6類暫不返校的學生包括:當前身處國內中高風險地區的﹔返校前14天曾前往中高風險地區的﹔共同生活的人員中有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及密切接觸者的﹔有其他疫情暴露情況的﹔目前身處境外的﹔入境后未完成“14+7+7”集中隔離和健康監測的。清華大學要求,學生返校前需在校內服務系統內提交申請,承諾履行疫情防控義務,並提交“北京健康寶綠碼”、過去14天行程証明、返校前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等材料,經學校審批同意后返校。入校時需在校門處出示查驗返校申請審批同意界面、返校當天的“北京健康寶綠碼”和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三項材料。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