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北京將提前發放2月份社保待遇

2021年02月04日09:2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4日電 2月4日,北京市社會保險基金管理中心發布消息,考慮到2021年2月的社會保險待遇發放時間恰逢春節假期,為了讓大家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將原本應在2月15日和16日發放的各項養老保險待遇、工傷保險待遇、失業保險待遇,全部提前到2月10日發放到位,讓全市387萬待遇享受人員拿到錢、過好年,把黨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和關心關懷送到千家萬戶。

市社保中心還特別提示:系統將通過參保人選擇的社會保險代發銀行,將各項社保待遇發放到參保人的賬戶中,2月10日起就可以查詢到入賬信息。配合全市疫情防控相關要求,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請盡量採取網上銀行等方式查詢相關信息,避免人員聚集。如果確需到銀行網點查詢或領取現金的,請配合銀行工作人員要求,做好登記、測溫等工作,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保護好自身安全。自2021年3月起,本市各項社保待遇將恢復原時間正常發放。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