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味兒電影”展映迎新春

2021年02月02日08:06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京味兒電影”展映迎新春

  本報訊(記者 肖揚)歲末年尾辭舊迎新之際,首都之星藝術影廳聯盟將為在北京過年的人們奉上“首藝聯·經典回顧——京味兒電影賀歲展”,展映《本命年》《大撒把》《找樂》《有話好好說》《站直啰,別趴下》5部經典影片。

  影展將於2月4日“小年”開幕,將進行7天16個場次的放映活動。除《找樂》之外的4部影片,將使用原初版本——膠片予以呈現,更為貼合老影片、老故事的懷舊基調。而《本命年》一片除膠片放映外,還將有數字修復版本進行兩個場次的放映。此外,第四代導演領軍人物謝飛還將於2月5日晚7點做客“首藝聯”,通過快手“京演快劇場”和“首藝聯”直播間與觀眾見面,聊聊影片和他感知的北京味道。

  本次影展可通過大眼睛票務、貓眼和淘票票等三個票務平台,進行在線購票。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