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務員考試今起報名調劑

2021年02月02日09:00  來源:京報網
 
原標題:北京公務員考試今起報名調劑

  本報訊(記者 代麗麗)2月1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官網公布《北京市各級機關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調劑職位表》,共有588個職位參加調劑,計劃錄取2917人。2月2日9:00至2月3日18:00可網上報名。

  參加調劑的職位分為四大類:普通職位、面向退役大學生士兵職位、面向殘疾人職位、特殊職位。其中既有來自市級機關的,比如市委辦公廳通信管理部門的通信業務管理崗,市教委高等教育處的教學管理崗等﹔也有來自區級機關的,比如市交通委密雲公路分局辦公室等綜合科室的綜合管理崗,懷柔區人民法院審判業務庭室的法官助理崗等﹔大部分來自鄉鎮街道基層,比如西城區衛生健康監督所的醫療衛生監督崗,朝陽區安貞街道辦事處平安建設辦公室的綜治管理崗等。

  調劑職位和符合調劑條件人員名單2月1日在北京市人事考試通用考試平台統一公布。

  調劑報名採用網絡報名方式進行,2021年2月2日9:00至2月3日18:00,考生可通過報名時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北京市人事考試通用考試平台,填報申請調劑的相關信息。

  調劑資格審查結束后,各市級招錄機關、區級公務員主管部門根據調劑職位空缺名額,按照成績由高到低確定調劑人選名單。調劑人選名單將於2021年2月8日在北京市人事考試通用考試平台公布。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