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接訴即辦”擬表彰對象公示 180個先進集體和420名先進個人

2021年01月19日08:3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京“接訴即辦”擬表彰對象公示,180個先進集體和420名先進個人

自2019年1月1日以來,北京實行以市民服務熱線為主渠道的“接訴即辦”改革。兩年來,全市涌現出了許多優秀集體和個人,他們緊扣“七有”目標和“五性”需求,對群眾訴求聞風而動、快速響應,辦好群眾身邊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今天起至1月22日,180個“先進集體”和420名“先進個人”擬表揚對象在首都之窗上進行公示。

根據《關於推薦北京市2019-2020年度“接訴即辦”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工作方案》的安排及要求,北京市政務服務管理局按照評比條件和程序,對各區、各單位推選結果進行了審核、評比,確定180個“先進集體”、420名“先進個人”為擬表揚對象。記者注意到,“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均涵蓋社區(村)、街道(鄉鎮)、區級部門、市級部門以及國資企業。

市民如果對擬表揚對象的有關意見,請於1月22日17時前向北京市政務服務管理局反映。

聯系方式:

聯系電話:010-65270158 15801591397

郵箱:xxxcc@zwfwj.beijing.gov.cn

聯系地址:北京市豐台區西三環南路1號(100161)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