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區將組織萬名中小學生進雪場

雪場體驗歡樂多

2020年12月28日11:5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昌平區將組織萬名中小學生進雪場。昌平區供圖

人民網北京12月28日電 天氣愈冷,冰雪愈“熱”。日前,2020年昌平區中小學生進雪場體驗活動在北京軍都山滑雪場拉開帷幕。即日起至2021年1月中旬,昌平區將有萬名中小學生陸續進雪場體驗。

“我們全家都是滑雪愛好者,冬季一到就坐不住了,滑雪是冬天裡最爽的事,我長大后想成為一名滑雪運動員。”一名學生告訴記者。

此次活動由昌平區體育局、昌平區教委聯合主辦,將組織全區85所學校的萬名中小學生到全區各大滑雪場開展滑雪體驗運動。目前,該活動已成功舉辦5屆,累計參與學生總數達10萬余人次。

昌平區體育局相關負責人員表示,“中小學生進雪場體驗活動”是繼2020年昌平區冰雪知識進校園和2020年昌平區中小學生冰雪知識競賽之后,又一次較大規模的中小學生冰雪活動,旨在提升中小學生冰雪運動實踐技能,推動中小學生享受冰雪運動樂趣。

此外,昌平區將繼續開展惠民搶雪票、冰雪嘉年華、冰雪大講堂等系列冰雪主題活動,激發市民參與冰雪運動熱情,營造濃厚的冰雪文化氛圍。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