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區服貿會“冬季運動”專題板塊展台回遷該區

2020年10月01日11:28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石景山區服貿會“冬季運動”專題板塊展台回遷該區。(石景山區體育局供圖)

人民網北京10月1日電 (尹星雲)不久前,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冬季運動”專題展在國家會議中心落幕,北京石景山區以 “雙奧之區”為主題亮相,備受關注,排隊體驗的觀眾絡繹不絕。為了滿足更廣大人民群眾對冰雪運動的向往,讓展台更好的重復利用,石景山區體育局優化設計方案,同時結合石景山區實際情況,將展台遷移至北京國際雕塑公園,作為大型戶外實景展示項目,以及2020年國慶中秋游園系列活動之一,面向廣大群眾宣傳展示石景山區服務保障冬奧、發展冰雪體育的成果。為石景山區打造“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示范區打下良好基礎。

國慶中秋期間,近400平方米的展區,保留冰壺和滑冰道的真冰體驗板塊,讓市民游客與周邊居民同冬奧項目零距離的接觸,讓冰雪體育運動以最接地氣的方式普及,同時,為沒能夠去服貿會觀展的市民游客,提供便利條件。“投給2022”冬奧明信片郵寄活動,也是備受青睞,一份通過北京2022郵局寄出的祝福和寄語,更是意義非凡。同時保留的還有主屏幕+吊挂冰屏宣傳板塊,以及 “非遺技藝+冬奧冰雪”展示區、石景山區冰雪工作展示區、國際組織展示區等。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