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永外街道举办冬奥体验活动

2021年06月06日16:2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6月5日上午,东城区永外街道第十五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在管村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开幕。街道各社区、协会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共有18个社区和协会、近100人参加了乒乓球比赛和冬奥体验活动。

为了宣传冬奥知识,同时也疏散室内参赛人群,防止聚集。本次乒乓球比赛在室外,搭建出了一处“冬奥体验区”,增设了三个冬奥体验项目:冰壶、冰蹴球、冬奥答题。室内,参赛的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

在冬奥体验活动中,居民群众热情似火,在了解了冰壶的比赛规则和相关的礼仪知识后,自发组织了冰壶比赛。在冰蹴球和冬奥答题项目中,大人、儿童同样玩的不亦乐乎。

通过开展本次乒乓球比赛和冬奥体验活动,既加强了街道各社区之间、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丰富了居民对冰雪运动的认识,活跃了街道的文体生活,扩大冰雪运动参与人数,营造良好的冬奥氛围。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