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網上咨詢明天舉行

2020年07月26日14:45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中招網上咨詢明天舉行

  本報訊(記者牛偉坤)記者從北京教育考試院獲悉,2020年北京市中招網上咨詢將於明天舉行。今年網上咨詢繼續採取主會場和分會場相結合的形式。考生和家長要提前調試好設備,准備好想要咨詢的問題,按時參加網上咨詢活動。

  據介紹,北京教育考試院作為咨詢活動的主會場,將邀請市教委有關處室、市人力社保局及市體檢中心負責人作政策答疑﹔各區中招辦和參加咨詢的學校在本單位設分會場, 通過網上咨詢平台解答考生和家長提出的問題。

  相關負責人表示,中招網上咨詢系統將於明天8時30分開通,考生、家長等用戶可通過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進入系統進行注冊,系統開啟提問功能后,用戶可向有關學校提問。

  提問前,參加網上咨詢的考生最好先瀏覽一下其他人已經提過的問題,避免重復提問。在提問時,盡量提一些有效問題。由於咨詢時段提問的考生較多,因此要盡量避免問過於具體的問題,如某某學校去年的分數線、某個分數能否考上某所學校等,這樣的問題可直接電話咨詢具體學校。考生要抓住機會咨詢有關招生、報考政策方面的問題。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