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對口幫扶招聘服務季啟動 昌平區將連辦12場線上招聘會

2020年07月22日12:2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 疫情防控不能放鬆,就業幫扶也一刻都不能等。7月21日,昌平區2020年對口幫扶招聘服務季啟動,昌平將與內蒙古阿魯科爾沁旗、太仆寺旗和河北尚義等對口幫扶地區聯合,連辦12場線上招聘會。

昌平·尚義專場招聘會從7月21日持續到7月23日,是本次對口幫扶招聘服務季的首場招聘會,北京誠鑫恆信勞務服務有限公司、北京集智達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等10余家企業,提供了銷售經理、品牌策劃等1300余個就業崗位。尚義地區未就業勞動力隻需登錄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就業超市”平台,即可瀏覽感興趣的職位信息,並提交工作簡歷。

據昌平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昌平區2020年對口幫扶招聘服務季活動依托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就業超市”平台舉辦,歷時3個月,一直持續至10月20日。期間,除了招聘會,昌平區還將為對口幫扶地區的求職者們提供職業指導、匹配推薦等精准服務,全力推動扶貧協作工作有效落實。(孫麗萍)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