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萬達廣場一顧客自稱核酸檢測陽性 目前現場已封鎖

2020年07月02日16:54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 (尹星雲)今天,網傳的一段視頻受到網友關注,視頻中,一名女子在北京一商場內哭喊自己核酸檢測為陽性。記者從北京市石景山區獲悉,目前石景山萬達廣場已經封鎖現場,並及時進行消殺工作。

石景山區衛健委於中午13時許接到報告后,立即前往現場,對自稱核酸檢測陽性人員謝某進行現場調查處理。現已將謝某轉運至醫院發熱門診進行排查,萬達廣場現場已得到控制,初步判定的密切接觸者已送至石景山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點進行管理。

據悉,石景山區萬達廣場內一名女顧客謝某,接到中日友好醫院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現場防疫人員迅速將病患控制在西廣場開放區域,同時報告給當地公安機關,並控制現場人員流動,封鎖現場。針對顧客去過的餐廳,工作人員已將該商戶進行消殺,現場無其他工作人員接觸。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