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套!懷柔新城07街區星悅雅園共有產權房項目開工

2020年07月01日14:2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 懷柔共有產權房項目再傳好消息,7月1日,懷柔新城07街區共有產權房開工,預計2022年下半年竣工,建成后可提供共有產權房860套,將會按比例分配給懷柔科學城、影視人才及符合要求的群體。

懷柔新城07街區星悅雅園共有產權房項目位於懷柔區楊宋鎮,北至懷柔中高南一路,南至懷柔中高南二路,西至規劃綠地,東至地塊東邊界。項目總建筑面積約13.4萬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積約8.3萬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約5.1萬平方米。共有5種戶型,面積主要為89和119平米。擬建設住宅樓9棟、商業及公共配套1棟。項目同步建設咖啡廳、健身館、圖書館等公共服務配套。

據了解,該項目是懷柔區4個開工建設的共有產權房項目之一。懷柔區碧桂園、悅谷新城、科薈公元3個共有產權房項目共涉及共有產權房近2000套。此前,碧桂園項目270套住房,已申購完成,預計年底前交付使用。悅谷新城項目共1065套,已完成近500套房源申購,正在籌備第二輪申購事宜,該項目預計年底前結構封頂,預計2022年交付使用。此外,科薈公元共有產房項目664套,正在進行土方施工,年內結構施工,預計2022年竣工。 (范曉琦 懷柔區供圖)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