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丰台区

丰台举办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

2023年02月17日08:5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与企业认真沟通。 本报记者 刘平摄

  本报讯(记者 孙颖)昨天,丰台区2023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启动。招聘会在丰台河西地区举行,20余家用工企业为求职者带来600余个就业岗位。

  9时30分,设在大灰厂东路8号院首联超市广场的招聘会现场已是摩肩接踵,各招聘企业展位前都有不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现场,好戏(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金唐亿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0余家用工企业,带来600余个就业岗位。

  丰台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人岗匹配度,他们提前梳理了河西地区就业困难群体基本情况和求职意向,通过精准摸排结合就业困难群体就业需求,分类开发岗位,提供适合农村劳动力、困难就业群体和失业人员的社区服务、导购、家政服务等岗位,适合未就业大学生的营销岗、行政岗、财务岗、技术类等岗位,还有对口面广的保安、保洁等岗位。

  接下来,丰台区将密集推出各类行业、重点群体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每周开展直播带岗,线上发布企业招聘岗位、收集简历,为招聘方和求职者搭建沟通平台。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