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健康

北京海淀区2例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2022年10月20日18:2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据北京海淀消息,10月19日0时-24时,海淀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3例(昨日均已通报)。10月20日0时-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以上感染者均为隔离观察人员,均已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感染者1,现住地为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院18号楼1单元,为10月19日我区通报病例的家人,10月19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集中隔离点,10月19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感染者2,现住地为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8号院7号楼6单元,为10月18日我区通报病例的家人,10月18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集中隔离点,10月20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坚持履行好个人主体责任,增强防护意识,严格遵守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责编:孟竹、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