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慕田峪景区缆车完成升级

2022年06月18日09:3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慕田峪景区缆车完成升级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佳琪 通讯员 高爽)历时8个多月改造升级,昨天,慕田峪长城景区缆车系统恢复运营。新缆车吊厢是全透明的,乘坐过程中可以360度欣赏长城美景。游客可以通过景区官网预约购票。

  去年10月,景区启动了缆车升级改造项目,今年6月初通过验收,具备安全运营条件。新更换的缆车吊厢崭新亮丽,边框仍为橙色,可容纳8人,透明的厢体能360度欣赏长城美景。另外,缆车运行速度也更快了,最快可达到6米/秒,一小时最多可运送2400人。

  “缆车的提质升级将有效缩短节假日游客排队和聚集等待时间。”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新升级的索道设备由北京冬奥会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提供进口索道设备的厂商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快速。此外,新缆车还采用了无障碍设计,方便老幼及残障人士乘坐。李叆如摄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