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老兵祭奠抗战英烈

2022年04月03日08:4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老兵祭奠抗战英烈

昨天上午,“清明节的铭记——缅怀英烈志 共铸中华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首都各界代表、在京台湾同胞代表约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参加活动人员在馆前平台列队、肃立默哀,向抗战英烈,以及各个历史时期为争取民族独立解放、捍卫国家主权英勇献身的先驱致敬。抗战老战士代表、93岁高龄的新四军老战士银学善,带领抗战将领后代、少先队员代表、在京台湾同胞代表,一同走向独立自由勋章雕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据了解,清明假期抗战馆将举办系列活动。4月2日,以线上云直播的方式为青年学生举办“思政大课堂”清明特色课程;4月5日清明节当天,线上推出“抗战云课堂”——抗战英烈廖海涛。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