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卢沟桥头祭英烈”宛平街道开展清明祭奠英烈献鲜花活动

2022年04月02日18:0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4月2日上午,来自北京市丰台区宛平街道的25位青年团员在卢沟桥举办隆重的纪念活动,向抗日英烈敬献鲜花,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敬献鲜花仪式开始前,宛平街道团工委书记首先向大家阐释了来到卢沟桥祭奠英烈的深刻含义和重大意义。青年干部宣讲员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们讲解了卢沟桥重要的战略地位以及85年前无数先烈在卢沟桥与日军开展英勇战斗的抗战历史,呼吁大家莫忘国耻,珍爱和平。

青年团员们将手中的鲜花默默摆放在卢沟桥两侧,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与缅怀。

英雄不朽、精神长存。此次活动让宛平街道青年团员们对卢沟桥上的抗战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对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更加珍视。(赵晨娟)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