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图片影像

今秋入伍新兵正式入列

2021年11月29日08:5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秋入伍新兵正式入列

  本报讯(记者 代丽丽 通讯员李冬冬 杨艺哲)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淬火训练,新兵正式入列了。在京郊大地各新训基地,武警北京总队为今年秋季入伍的新兵举行了授衔仪式。

  授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新兵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高光时刻。他们站成两排,面对面互相佩戴上军衔和标志服饰。在武警北京总队某机动支队,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新兵们已经初步有了战士的模样,一张张被晒黑的脸庞上洋溢着激动和欣喜,坚毅的目光中闪烁着自豪的光芒。被授衔的光荣一刻,一些战士激动得热泪盈眶。武警北京总队新兵九大队战士黄宇军说:“今天,我和我的战友们戴上了期盼已久的肩章。接下来,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训练中去,为强军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批新兵还要经历一段时间的强化训练,待新训任务结束后,将被分配到北京各地执勤岗位,为驻地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