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百年光辉耀房山”话题阅读量破三亿

2021年07月15日11:4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挖掘展示北京房山区红色历史文化底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房山区委网信办在北京房山新浪官方微博开设“百年光辉耀房山”话题宣传活动,截至7月14日该话题阅读量超3.3亿,短视频播放量超千万。

此次话题宣传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明城区创建等重点工作,通过开设党史知识问答、“百人话百年”微党课、网络名人房山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宣传版块,统筹网络名人团体、属地政务新媒体及社会自媒体讲好房山故事。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展陈提升等重要活动和大型主题展览的网上宣传,大力营造共庆建党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网络氛围。全区50余个新媒体账号参与到话题互动,累计原创、转发超千余篇。

下一步,房山区委网信办将深化“百年光辉耀房山”话题影响力,进一步挖掘房山红色历史文化底蕴,创新新媒体宣传形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