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旅游

慕田峪长城+雁栖湖便民旅游专线开通 前门坐"专车"一站式游怀柔

2021年07月11日09:0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前门坐雁栖湖“专车”“一站式”游怀柔

  本报讯(记者 刘洋)随着暑假临近,市民前往郊区景区旅游的意愿更高。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与雁栖湖景区达成战略合作,开通雁栖湖景区系列旅游线路产品。市民可在前门选择慕田峪长城+雁栖湖一日游,畅游怀柔区多个景区。

  本周五下午,北青报记者在慕田峪长城停车场看到,有不少外地游客游览完长城等待返回前门。乘客许先生介绍,他带着孩子从湖北来京旅游,提前从网上预订了从前门往返慕田峪长城的票,全程有座,景点介绍详细,非常舒适方便。

  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副总经理佟刚介绍,一直以来,乘客都可以在前门选择专线车前往慕田峪长城。但随着暑期临近,不少市民又有了从长城前往雁栖湖的需求,所以集散中心将从7月9日开始陆续开通一些旅游夜景游线路,方便游客在怀柔区各个景区间周转。而新开通的旅游线路包括慕田峪长城+雁栖湖一日游以及慕田峪长城至雁栖湖摆渡线路。

  其中,雁栖湖景区直通车和慕田峪+雁栖湖一日游从前门始发,途经芍药居站,直达旅游景区;慕田峪景区至雁栖湖景区的旅游摆渡车,途经圣泉山景区、红螺寺景区,极大地方便游客在怀柔实现“一站式旅游”。上述旅游线路的开通将日游和夜游完美融合,给游客的出行游览提供了多样、灵活的选择。

  “以雁栖湖为例,市民不但白天可以前来游湖,夜间也有很多选择。”北京雁栖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健介绍,雁栖湖5月中下旬每周五、六、日19:00点对市民免费开放,开启夜航,园内大部分项目采取半价优惠措施。在晚间,雁栖湖还增加了乐队演出、亲子互动项目等活动,方便市民“消夜”。

  在暑假期间,雁栖湖还将推出皮划艇夏令营以及红色主题研学夏令营,供7岁以上的亲子家庭选择。“周末和节假日乘客自驾过来可能面临排队停车的问题,市民可以选择旅游集散中心线路直达景区,在到达景区后,还可以乘坐双层大巴上岛游览。”路健说。

  目前,游客可在北京旅游集散中心、雁栖湖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平台预约订购直通车和环湖登岛游专线车票,也可在携程、美团、飞猪等OTA平台订购车票,慕田峪景区至雁栖湖景区摆渡车需在现场统一购票。

  同时,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与昌平区文旅局共同打造了一条适合暑期亲子游的产品线路:居庸关长城+乐多港一日游产品,看长城美景、赏“居庸叠翠”,体验爱国主义教育;畅游乐多港“梦幻奇妙”,给亲子带来清凉一夏。

  市民游客若想获得更多旅游专线的信息,可登录www.83531111.com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10-83531111进行了解。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