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开通上线 领导班子共有8名成员

2021年07月08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网站(域名:jgj.beijing.gov.cn)已正式开通上线。

  据该网站“机构职能”一栏介绍,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主要职责有12项,包括: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机关事务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研究拟订本市机关事务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推进本市机关后勤体制改革,负责市级机关事务的管理、服务、保障,指导区级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按规定负责市级相关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制定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等。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领导信息”栏目显示,该局领导班子共有8名成员。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