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OOL创业大赛4000余项目参与角逐

2021年07月01日08: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HICOOL创业大赛4000余项目参与角逐

  本报讯(记者 解丽)昨日,HICOOL 2021全球创业大赛组委会消息,目前该大赛报名工作已结束。经过两个月的项目征集,大赛项目报名总数达到4018个,与去年2026个参赛项目相比,同比增长98.32%。参赛总报名人数为5077人,分别来自全球5大赛区、8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25%为外国国籍。据悉,目前大赛已进入线上初评阶段。

  与首届赛事相比,今年的大赛还首次开辟了本土赛道,而这极大地激发了本土创业者的参与热情。本土组报名总数为1903人,占比47%。

  大赛组委会称,本次报名参赛的项目将不仅有机会角逐各个奖项,还有机会加入HICOOL创业生态,将提供人才落户、子女教育、医疗保障、人才公寓等全方位“北京服务”,为北京创业者持续赋能。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