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城管执法局组织参观主题展览 重温通州百年发展历程

2021年06月29日18:1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29日下午,通州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走进新光大中心安·美术馆,参观“红星照耀大运河——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通州区历史主题展览”,重温通州百年发展历程,传承通州党员伟大奋斗精神。

此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发展的时代背景为链条,分为“开辟新天地、谱写新篇章、绘就新蓝图、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通过图片和实物约458组件,全景式串连起了通州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的恢宏历史篇章。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人员怀着崇高的敬意,认真参观了展厅各个版块,全面回顾了通州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在追寻通州历史的红色记忆中感悟初心使命。从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感人事迹中,参观人员更加深切地领会到一代代通州共产党员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通州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副中心党员,一定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通州城管人,更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