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整促在行动 北京平谷区山东庄镇一售楼处样板房拆除

2021年04月30日09:5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 近日,在平谷区山东庄镇西沥津共有产权房项目售楼处,伴随着挖掘机轰隆隆的作业声,售楼处的样板房应声倒下。拆除到期样板房,是疏整促工作将那些占用公共资源,还空间给业主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拆除面积为668平方米,拆除工作完成后,将进行绿化,恢复园林绿地。在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有人负责把树移到卡车上,有人负责用洒水车进行降尘处理,有人负责清运建筑垃圾。

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开发商在建设楼盘时,一般会在项目现场建造临时办公用房、售楼处和样板房,根据规定,项目完工后临时建筑原则上拆除,还公共空间于民。该售楼处使用期满,现进行拆除。

为做好疏整促工作,平谷区山东庄镇细化任务分工,全面部署。镇领导班子、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对拆违工作进行认真分析,明确任务分工,做到巡查、防控、宣传有计划、有步骤、全覆盖、全动员。

接下来,平谷区山东庄镇将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加速拆违和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为进一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为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坚实基础。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