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白纸坊:别样春晚温暖“留京人”

2021年02月16日18:0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 (鲍聪颖 张海涛)温暖坊间,一起过年。2月16日下午,一场热闹欢快的春节联欢会在白纸坊街道地下礼堂上演。来自辖区物业、后勤、七小门店等行业45名留京人员代表与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联欢会在建功南里社区亦有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神奇的九寨》中拉开序幕。歌舞、京剧、相声等节目,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演出让大家看的津津有味,这些节目不仅是街道干部、社工、社区艺术团自编自导的,还有留京人员积极参与其中 。每一个节目都独具特色,让人回味无穷。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温情满满。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联欢会在留京人员代表集体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精彩纷呈的节目,欢愉温馨的气氛赢得了留京人员代表们的纷纷点赞,大家表示:“今年我们响应号召,留京过年。街道和社区时刻想着我们,精心准备了这场联欢会,让我们感受到在家一样的温暖,真的很开心。“

据了解,白纸坊街道关心关爱留京人员,连日来组织开展了“温暖坊间 一起过年”系列活动,确保大家过一个有心、有情、有温暖的春节。

“除夕夜,街道开展留京人员团圆会活动,大家一起包饺子辞旧迎新。今天是正月初五,是民间‘破五’的日子,我们也希望通过联欢会的形式,在欢声笑语中开启新的奋斗年。”街道工作人员说。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