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门街道:“一个观众的剧场” 温暖孤寡老人心

2021年02月10日18:5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 “我是潮娃小熊,今天我为奶奶带来一段精彩的快板表演”“我是潮娃许笑尘,我今天为奶奶送上一只舞蹈《农家小女孩》,祝奶奶新春快乐、笑口常开!”

在朝阳门街道新鲜社区孤寡老人吴奶奶的家里,今天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小客人,由朝阳门街道区域养老联合体组织的“一个观众的剧场”公益演出活动的小演员们,他们为吴奶奶送上了童趣盎然、精彩纷呈的表演。

关奶奶住在新鲜社区,前几年一直是社区志愿者团队里唱歌和口风琴吹奏的教练,但是因为突发脑梗,使得生活一下子失去了原有的颜色,行动不便、言语不清。本次安排“一个观众的剧场”由小朋友为关奶奶送去欢快的舞蹈,关奶奶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欢乐笑颜。

本次朝阳门街道区域养老服务联合体组织的“一个观众的剧场”精准助老公益演出活动,共登门近十户独居、孤寡、空巢老人家中表演精彩节目。“一个观众的剧场”以社区志愿者团队和辖区小朋友的演出相结合,用动人的歌声和精彩的节目给独居、孤寡、空巢老人送上了一份份温暖和关怀。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