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G过年免费流量今开领

2021年02月03日15:33  来源:京报网
 
原标题:20G过年免费流量今开领

  自2月3日0时起至2月7日24时止,市民可以领取20G过年流量了。

  北京联通

  可下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通过参加“北京联通智慧年货节”进行领取;对于收到联通领取流量短信的用户来说,可点击短信中的链接https://u.10010.cn/qA7t9按提示步骤操作领取;也可以关注“北京联通”“中国联通北京客服”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流量红包”来领取;有需求的市民也可以直接到北京联通自有营业厅的前台办理领取手续。

  北京电信

  以短信形式告知用户通过短信链接在线上领取;也可通过登录链接http://wapbj.189.cn/LJGNLB进行领取。

  北京移动

  可以通过北京移动客户端、微厅、点击短信中链接等多种方式领取。可在北京移动客户端-我的-我的卡券中领取;也可通过北京移动微信公众号,在优惠菜单栏点击“春节流量20G”,或直接在微信公众号内回复“2021”获取参与链接;对于收到北京移动领取流量短信者,通过点击参与链接也可领取流量。 本报记者 赵鹏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