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控股《奋斗者的足迹》《萤火汇星辰》图书发布

2021年01月15日16:1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1月15日,亦庄控股召开“党建引领 国企担当”创新成果发布会,发布党建品牌图书《奋斗者的足迹——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建品牌创新实践之路》和抗疫纪实图书《萤火汇星辰——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疫纪实》。

发布会上,亦庄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文和总经理杨文良共同为图书揭幕,两本凝结党建创新硕果和刻画首都国企担当的图书正式发布。随后,两位集团领导为基层党建和防疫代表赠书,鼓励他们开拓创新、勇于拼搏,为美好的未来不懈努力。

“亦庄控股党委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形成了独具特色的‘1+N’党建品牌体系。在党建引领下,集团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日夜坚守,让我们感受到‘稳稳的幸福’。”白文在致辞中表示,“接下来,我们要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以国际一流产业新城运营商的责任与担当,为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奋斗者的足迹》通过培根铸魂、强基固本、创新发展、担当作为四大篇章详细记录了亦庄控股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品牌创新探索之路上的所思所想所为。“1+N”党建品牌体系筑牢了集团的“根”和“魂”,成为广大员工在抗疫大考中逆风前行的领航灯塔。疫情来袭,集团全体员工以必胜信念交上了抗疫优秀答卷。《萤火汇星辰》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呈现了亦庄控股在精细防疫、复工复产等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做法和感人事迹,展现了亦庄控股人迎难而上,将首都人民生命安全负在肩上的国企担当。

(责编:池梦蕊、高星)